联系我们
  • 电  话: 010-67158267
          67151949
          67151268
  • 进口业务:
     郭久龙 13911981648
     吕奎达 18513244398
     冯长浩 18513249048
    出口业务:
     张经理 13801218972
  • 传真: 010-67158269
  • 邮箱:
  • 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左安门内大街8号伟图大厦318室
  • 邮编: 100061
技术方案
高线轧机轴承的性能要求

    高的可靠性

    高速线材生产线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轧机连续工作的高可靠性。由于高速线材生产线的单位产量高,要求在规定的点检周期内,作为轧机上关键元件的轴承比一般轧机轴承有更高的可靠性。因此在设计、制造高线轧机轴承时,应保证其在高速运转条件下连续工作的可靠性。

    长的疲劳寿命

    高线轧机轴承疲劳寿命要长。含油轴承在正常情况下,国外提供的高线轧机轴承使用三年(因有一半时间轧辊组件要卸机保养、整修,实际工作时间为一年半),故用户要求国产轴承至少能使用二年。

    冲击韧性要好

    高线轧机轴承的冲击韧性要好,尤其是粗轧机使用的轴承,将连铸方坯轧制成棒料的过程中,冲击载荷很大。因此,高线轧机轴承在高转速、高冲击状态下工作不应发生破裂现象。

    综上所述,高线轧机轴承的工作特性就是能在高转速、高冲击状态下连续稳定可靠的工作,并具备较长的疲劳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