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  话: 010-67158267
          67151949
          67151268
  • 进口业务:
     郭久龙 13911981648
     吕奎达 18513244398
     冯长浩 18513249048
    出口业务:
     张经理 13801218972
  • 传真: 010-67158269
  • 邮箱:
  • 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左安门内大街8号伟图大厦318室
  • 邮编: 100061
新闻中心
西北地区首条高频焊接薄壁H型钢生产线开工

    4月18日,新疆佳华锅炉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锅炉综合生产基地项目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甘泉堡工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典礼,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500亩。

    项目建成后,将年产15台以上当前国内最先进的发电厂专用大型锅炉及30万吨高频焊接薄壁H型钢,填补了新疆的市场空白,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年利税6亿元以上。

    据了解,高频焊接薄壁H型钢是一种节能、环保、可循环利用的新型工程建材,应用于轻钢结构建筑具有抗震、安装速度快、功能区间布局灵活、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符合市场需要和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该产品在发达国家已经得到普遍应用,美国45%,欧洲60%,瑞典90%的工业建筑屋面檩条较大比例采用高频焊接H型钢。而在我国由于对轻钢结构建筑认识不够、缺乏整体规范、配套技术与材料水平不高、相比传统建材成本略高等原因,该产业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是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

    去年,安徽省、重庆市各自投产了首条高频焊接薄壁H型钢生产线。7月,安徽省高频焊接薄壁H型钢生产线在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投产,钢材深加工年产能力20万吨。11月,重庆市高频焊接H型钢生产线在璧山工业园A区的钢结构生产基地投产,H型钢材的年产量将达30万吨。此次,作为西北地区首家具有高频焊接轻型H型钢生产能力的新疆新华光锅炉综合生产基地,将满足新疆大跨越大发展基本建设的巨大需求。